9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南一教学楼218召开主题为“加强民族团结进步的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以党员讲党课的形式进行,主讲党员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十二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党在中央民族会议上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解读了《山东省民族工作条例》,全面学习把握山东省民族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工作。支部书记赵梅婷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坚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党员对党中央民族政策及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全体党员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撰稿:程宝悦 张馨语 审核:靖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