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以及青年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科研绩效是学院申报一级学科硕士点、一流本科专业,以及考核评估重点马院和学位点的核心指标。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和青年博士是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发展的中坚力量。

会议要求,学科带头人和学术骨干要在总结过去一年科研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自身情况和学院规定的科研目标任务,合理规划设计,勤奋担当作为,并确立今年的具体科研目标任务、完成时间及实现措施。

会议强调,青年博士要坚持目标导向,勤奋努力坚守,用奋斗的青春换来丰硕的成果;要抓住机遇,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刻苦钻研,自我加压,严格要求,充分利用读博期间和毕业后所建立的各种资源,加强交流,加快发展。

 与会老师纷纷建言献策,承诺目标任务,明确思路措施,并表示,要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挥自己的力量。

本次会议对营造学院科研氛围、增强科研意识、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推动科研工作方案落实具有重要意义。(撰稿:赵梅婷 审核:陈自才)